[谦宜]他若成风8

留下疑问的一更 最近可能没时间惹 尽量上线鸭


[谦宜]他若成风6-7


8


金有谦磨了林在范两天,对方终于答应放他出去逛逛了。


不带保镖的前提是要段宜恩寸步不离的跟着才行。


金有谦是忙不迭的答应了,他再三保证一定不会乱跑紧紧跟着小段哥哥的。


可能也是在宅子里憋了太长时间,前几天生日时难得出去的那一次让金有谦忘不掉外面自由空气的滋味,尤其是段宜恩来了之后,他比往常还要盼着能够出去走一走,到街上,公园里,有人的世界里。


他希望段宜恩紧紧地牵着他的手不放开。


段宜恩瞧着他那兴奋模样都能想到他为什么那么开心,他特别佩服金有谦,要是换做自己看不见了,他肯定觉得还不如死了痛快一些。


临近中午的市中心很热闹,又赶上周末,各色各样的游人穿梭在大街小巷,段宜恩生怕人来人往的金有谦跟不上,也没多想就牵住他的手,还把人往自己怀里带了带。这下金有谦是真的如愿以偿。


“从这里逛逛就快点回去吧。”他嗓音低低的。


段宜恩怕冷怕得要命,还没到寒冬腊月的天已经足以让他放弃出门,这样初冬的天气他只想裹着毯子开足暖气在房间里躺着,以前他也是一到快要冬天的时候除了每月固定去拳馆的日子,剩下基本不会出门。


可是金有谦不知道段宜恩这个毛病,本来因为看不见就很敏感,所以他听起来段宜恩的语气好像很不耐烦。原本还沉浸在牵手的幸福感里像突然压上了什么重物一样,金有谦抿了抿嘴,“带我出来果然很不方便吧……对不起……”


突如其来的委屈和道歉弄的段宜恩不知所措:“没有的事,有谦你怎么了?”


“不是的,没关系,等一下就回去吧。”


段宜恩知道这孩子为什么突然低落了,一定是刚刚自己的话让他理解错了,他好脾气的解释:“我是怕这么冷的天,你在外面久了感冒的话,你那个事儿妈哥哥待会就会找我兴师问罪,”段宜恩给他系好有些松散的围巾,又说:“还有就是,我真的怕冷,不信你摸一下。”


他拉过金有谦另一只手去摸自己的鼻尖,果然是冰凉冰凉的。


“对不起,小段哥哥我……”


“哎呀金有谦你以后可不可以不要再说对不起这三个字。”


差点又脱口而出的“对不起”三个字好在及时被金有谦制止,他乖乖地点点头,段宜恩摸摸他的脸,说:“去买奶茶喝好不好。”


“好!”


金有谦又笑的一脸傻气,任凭段宜恩拉着自己走。


他想就算现在他能看得见,他也会放心的闭上眼睛让段宜恩带着自己,去哪里都无所谓。


“有谦喜欢什么口味的?”


“巧克力的。”


“一杯草莓口味,一杯巧克力口味。”


“小段哥哥你喜欢草莓味的吗?”金有谦有些想笑,他觉得草莓味似乎和这个总是给人留下强悍印象的哥哥形象有出入。


“挺喜欢的。”


金有谦低头笑起来:“好像不太对。”


“那我该喜欢什么味的?有谦味?”段宜恩扭头发觉他在笑,故意凑近金有谦的颈间嗅了嗅,“可是你闻起来也像草莓怎么办。”


金有谦早在他回答第一句话的时候就已经红了脸,更别提他凑近时带来的热度,瞬间脸红的像煮熟了的螃蟹一样,金有谦接过奶茶低头咬着吸管,完全不敢再接段宜恩的话茬。一旁的罪魁祸首捂着嘴偷笑,他这情场老手逗逗青涩小初丁什么的真是太有趣了。


“给哥尝一下吧,”段宜恩完全沉浸在调戏金有谦乐趣中,并且已经打开了手机录像,他握住金有谦拿着奶茶的手把杯子送到自己跟前,凑上去吸了一口还故作声响,“嗯,这个好像没有我们有谦甜哦。”


“哥!”


段宜恩笑的两颗虎牙都露了出来,他悄悄按下了视频的保存键。


“好啦不逗你啦,快喝吧,等下冷掉就不好喝了。”


“我能不能尝一下小段哥哥的。”


金有谦拽了拽段宜恩的衣袖。


愣了一秒钟,段宜恩给他递到嘴边,“可以。”


“草莓味,真的很甜啊。”


这下段宜恩彻底愣在原地,他想不明白金有谦是怎么能准确无误的亲上自己的嘴角。


明明知道自己隐藏在心底的那份跃跃欲试的悸动是不可能的事,段宜恩这一秒还是毋庸置疑的沦陷在那孩子弯成月牙的双眼里。


他去看金有谦,哪里还有刚刚羞涩的样子?一副得逞的表情弄得人心都跟着痒起来,段宜恩此刻恨不得把人按在墙角亲个爽。


“臭小子,你故意的吧!”段宜恩像所有人都会做出的正常反应一样,一把搂住他的脖子锢在怀里,手里的奶茶摇摇晃晃的险些洒出来,“学坏了你,今天晚上不陪你睡了啊!”


“我知道错了小段哥哥……”


金有谦嘻嘻的笑着,他都不知道自己哪里爆发出来那么大的勇气。不过小段哥哥好像并没有讨厌自己,那…


“Mark?”


段宜恩闻声抬头看向声音来源的时候起先以为自己听错了。


但他真真实实的看见那个人在自己不远处,带着些错愕的表情叫着自己的名字,他确定是他想的那个人。


目光相对,对面的人似乎也没想到真的是段宜恩。


他转身飞快的跑。


-tbc-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Hiir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