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宜]他若成风10



10





段宜恩放完空再回头去找金有谦的时候天空上已经开始飘扬起了雪花。



他缩了缩脖子,对落在他裸露皮肤上的一小块冰晶感到厌烦,再去摸的时候已经化成了凉凉的水渍。



他站在街口,就看到了金有谦。



金有谦好像从他走了之后就坐在那一动没动,他走的时候什么样,回来的时候还是什么样,手里捧着的奶茶也没喝完,大半杯巧克力色的液体几乎要在这零下几度的天气里凝结成冰块。



现在段宜恩的心里不仅五味杂陈,而且忐忑不安。



他终于,刚刚王嘉尔走了之后一直没有下定的决心,现在敲定了下来。



“小段哥哥,是你吗?”



金有谦听见脚步声茫然的抬起头,本能的望着段宜恩的方向。



“对不起有谦,我…”



“没事的,小段哥哥,是不是下雪了?我们回去吧。”



金有谦站起身去拉段宜恩的手,本来这件事他已经做的娴熟而自然,可是这次段宜恩却像触电般条件反射的就躲了开,他抓了空,失神的站在那里。



段宜恩也有一些意外,他手心里还是王嘉尔身上的触觉和温度,甚至还沾染了他们共同薄荷烟草的气味。



他真的不愿意让金有谦碰到这些。



“这个凉了,扔掉吧。”



段宜恩从金有谦手里拿过那杯冷掉的奶茶扔到一旁的垃圾桶里,转回身的时候只拽上金有谦的袖口,“走吧,车在那边。”



金有谦“嗯”了一声就一直跟着他,他不明白为什么段宜恩突如其来的冷漠。一路上一言不发,低着头任凭段宜恩带着他走。



没有像往常一样牵着段宜恩的手,在过马路的时候那些无处不在的汽笛声过路人的话语声让金有谦觉得无助极了,他甚至在想段宜恩会不会突然放开他。但是他手上的力度又让金有谦觉得,如果是段宜恩的话,带着自己去哪里都没关系。



坐上车,段宜恩迫切的拉上窗帘阻断司机,随后拽过金有谦做了一件他一直想做又没能做的事情——



他像个急切的想要吃到糖果的小孩子,而金有谦的嘴唇就是他期待中的甜蜜味道。



这应该是金有谦的初吻,段宜恩在咬破他嘴唇的时候这样想,甜腥的味道弥漫开来的时候又被遗留的薄荷烟草覆盖,段宜恩觉得自己的舌头都麻了,但是他不想停下来。



段宜恩甚至非常非常恶劣的在想,一定是他让金有谦做什么,金有谦就会做什么的,绝对不会反抗自己。



好歹他还仅存一丝理智,彼此都气息不稳又慌乱的情况下,段宜恩极其不舍的离开了那双柔软至极的唇瓣。



“你喜欢我吧?”



段宜恩把头埋在金有谦颈肩的时候这么问他。



“嗯,喜欢哥。”



“那天,指了你,是想和你上(谦宜大法好)床的。”



金有谦从耳根开始一直泛红。



“你说,你要不是林在范的弟弟该有多好。”



“小段哥哥…”



“有谦,”



段宜恩抬起头,鼻尖儿蹭着他红透了的耳根。他在金有谦看不见的地方笑的露出虎牙,妩媚又迷人,可是金有谦的的确确是看不见这个魅惑人心的笑。他只能感觉到段宜恩像羽毛一样的在轻挠着自己的手心。



“你告诉我林在范卧室那台电脑的密码吧。”



-tbc-


评论 ( 5 )
热度 ( 33 )

© Hiir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