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宜]他若成风11-12

写在前面的废话终于搞完做的项目了姐妹们我一定不会弃坑

每次都越写越崩承蒙大家厚爱真的以后尽量不开长文我哭了都写的什么垃圾


→[谦宜]他若成风10


11


在车上的那个吻就像是一颗火星点燃了堆在一起的烟花。



说不清道不明的,没有正式的宣言,两个人看上去就是甜蜜无比的状态。



金有谦单纯又一心只有他的小段哥哥,整个人完全沉浸在段宜恩给予他的无限甜蜜与温柔里,让他根本不愿意抽身其中。


所以段宜恩如愿以偿的得到了林在范电脑的密码,趁着金有谦熟睡的时候溜进林在范的卧室打开,只是他在上面什么都没有找到,那电脑里只有几个相册,里面都是金有谦,还有几张自己的照片。



他悄悄备份了一份在王嘉尔给自己的那个u盘里。



然后他打开了u盘里那份一直折磨他们两个的文件。



事情的来龙去脉被整理的很清楚,看得出来朴珍荣的确是个仔细又认真的人。各种各样的资料表明,自己的父亲的确是承担了本不属于自己的罪名,而当时调查这件事的警方负责人正是王嘉尔的父亲,只不过由于事情牵扯的太大,最后两个人都含冤离世,以这种无可奈何的方式来保住了林氏周全。



那u盘里还有两张照片,一张是王嘉尔父亲的遗书,一张是三个人的合照。



遗书写了几句话连段宜恩看起来都很难受的。



“林先生和段先生于我是不可多得知己,至此,我愿意与他们一起同生共死。”



“嘉尔你长大以后一定要做一个快乐自由的人,爸爸这里的事,你不要再记得就好了。”



那三个人的合照尽管年头有些久,还是能他们的脸上看见现在人的影子。



林在范、段宜恩、王嘉尔。



段宜恩很平静的看完这些,然后点击了永久删除。



他想象到了,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可是王嘉尔会哭吧,许多年来执着追求的真相竟然真的是自己心里最不愿意承认的结果,他看到这些的时候一定哭的不像样子,还要编荒唐的理由去骗朴珍荣。


段宜恩关了电脑,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下楼的时候金有谦正坐在那吃冰激凌,听见他的声音就伸出手,向段宜恩索取拥抱。



现在金有谦做这种事已经是手到擒来了,他习惯了和段宜恩亲密的动作,也不再害羞和胆怯,在他心里,小段哥哥已经只属于他一个人。



“小段哥哥,刚刚哥打电话来说他明天就回来了。”



段宜恩看了眼手机,林在范刚刚也给自己发了短信。



“小段哥哥等哥回来你不要生他的气了好不好?我知道你不喜欢哥……如果他做错了什么事你就原谅他吧。”



金有谦顺势躺在段宜恩的大腿上,手里还拿着半盒草莓味的冰激凌。



“我没有和林在范生气。”段宜恩明显语气生硬又别扭,他看着金有谦和林在范某个角度七分相似的模样,不免在心底叹气。



“啊,对了,哥哥说,下个月就带我去做手术了,”



“或许我很快就能看见小段哥哥了。”



男孩子的笑容染上几分腼腆的模样,和段宜恩初见他时一模一样。



“下个月,”


“真快啊。”




12



林在范风风火火的赶回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段宜恩和金有谦依偎在一起你侬我侬的样子。



金有谦是真的笑得很开心,他隔着一个大厅的距离都能感受的到。



其实这样的场景他不止一次的在脑海中幻想过,甚至有的时候,画面中的金有谦和段宜恩突然就变成了林在范和段宜恩。但他很好的把这种念头仅仅控制在自己的想象中,绝对没有一丝泄露。



手里提着的礼物应该是没白买,他买了两条同款的手链,一看到的时候就觉得莫名适合金有谦,是永远只会追逐段宜恩的星星。拿给两个人的时候也没被拒绝。



林在范有生之年第一次听到段宜恩和他说“谢谢”。



“宜恩等下你和我出去走走吧。”



吃饭的时候林在范给段宜恩发了条短信,段宜恩正给金有谦的勺子放上一块他刚刚挑好的鱼肉。



他对着林在范点了点头。



“你哥和我要去买包烟,回来给你带冰激凌吃。”他在金有谦的侧脸轻轻亲了亲,得到一个羞涩的点头。




从他家的大宅到最近的便利店也要走二十分钟。



这时候是冬天了,段宜恩虽然不情不愿的裹了厚厚几层,还是跟着林在范出来,踩着路上一点点厚的积雪,一前一后的走着。



林在范忽然停下的脚步让段宜恩猝不及防的撞上了他的后背,好在没有摔倒,段宜恩瞪着眼睛埋怨他:“你干什么谋杀吗?”



“我不知道你跟我这么紧。”



那双狭长的眼睛里满含笑意,看的段宜恩没有来的一阵心虚。



“谁跟着你了?”



他喊,分明是恼羞成怒。


林在范从大衣口袋里摸出一个信封递给段宜恩,“之前答应你的事。”



那信封上面熟悉的字迹已经让段宜恩感到眩晕,更别提“宜恩亲启”这四个字。他接过信封,定定的盯着林在范。



“我没看。”林在范无辜的摆摆手。



捏在手里的信封都要揉碎了一样,段宜恩过了半天才把它收进自己的兜里,“快走吧,我冷。”




这次两个人并肩走在一起。


段宜恩还是没忍住问林在范:“你怎么不问问我和有谦的事。”


“我知道有谦喜欢你,你应该也不讨厌他,所以这是迟早的事。”


“你放心我?”


“我应该放心谁?”



林在范解下自己的围巾围在段宜恩脖子上,又给他把羽绒服的帽子戴上。



“我问过医生了有谦的眼睛不是什么疑难杂症,所以手术应该会恢复的很快,到时候如果你们愿意留下就留下,如果希望过二人世界,我在C区买了套房子给你们,前几天也装修好了,那儿离公司和大宅都近,回来也方便,要是不……”



“林在范。”段宜恩不客气地打断他的话,拉着他停下。



“林在范你知不知道我现在还是恨你的?”



林在范瞧着比自己矮了一个眼眉的人,温柔的笑开,“我知道,所以我每天都在想也许有一天你就不恨我了,就是不知道是哪一天。”


“那你想吧。”



段宜恩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随后也不等身后的林在范大步流星的向前走,林在范就站在便利店门外看着那人拿了满满一购物筐的冰激凌,结账的时候才推开门喊“还不进来付钱”。



最后林在范刷了卡,还要提着两袋子冰激凌走在大冬天寒冷的路上。



段宜恩还是有些恼火的样子,一直头也不回的走,火红色的头发在一律冷色调的冬天里显得尤为扎眼。林在范不厌其烦的看着如同火焰一般的段宜恩第七次摘掉自己的围巾又戴上之后,他终于回过身向自己走过来了。



“今天。”



他对着林在范没好气的说,又恶狠狠的从林在范左手抢过那一袋子冰激凌,又头也不回的自己走了。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49 )

© Hiir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