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広雅的恋爱教育》

4.只要有你就好了

大事不好了,雅贵想。

与生俱来的厚脸皮本领此时此刻发挥了很大的作用,雅贵脸上勉强的挂着笑,直起身来说:“我…広斗眼睛进沙子了我帮他吹吹眼睛。”

“他嘴里进沙子了吗你给他吹吹嘴?”尊龙靠在门框上用审视的目光看的雅贵心里直发麻。

“啊,没有没有,我们闹着玩呢,哈哈哈…”干笑了两声发现并不能糊弄过去,叹了口气低下头小声的说:“对不起。”

“你们两个,给我靠墙站好。”

雅贵和広斗从沙发上起来乖乖的靠着墙并排站着,等待着尊龙的惩罚。

“雅贵,你知道错了?”

“对不起。”

“你的哥哥就是这样当的?”

“我真的喜欢広斗!不是对弟弟那样的喜欢,我是…我是爱着広斗。”

“大哥,是我的错,是我先喜欢雅…哥哥的,你惩罚我吧!”広斗上前一步伸出一只手把雅贵护到身后,毫不畏惧地直视尊龙的眼睛。像极了他刚来时那种高傲又无所畏惧,一个人和不知道比他强了多少倍的尊龙单打独斗的神情。

“不不不,是我错我的错…”雅贵急忙辩解。

“你们两个。”尊龙被広斗认真的样子弄得哭笑不得,脸上竟然难得的出现了些许笑意,“真当我看不出来吗?你们还有没有把我这个大哥看在眼里?”

“大哥…”

“広斗就算了,雅贵你什么都写在脸上傻子也会看出来好吗?”

“我…”

“行了,你们觉得开心就好。爸妈在天上看见你们这么珍惜彼此也会开心的吧…不过,”尊龙伸出手,一边一个在两个人的头上敲了一个爆栗,“臭小子们,我不在家你们就给我搞这种事?”

“痛痛痛…啊…大哥我们什么都还没干啊…”雅贵捂着头一脸哭相,“我还没亲到呢…”

“我回来拿点东西,”尊龙走到储物柜前翻出一个袋子,“在这。”

“诶?”雅贵凑过去看了看,“这不是我的?”

“什么你的?”

“不是大哥给我的生日礼物吗?藏在这里前两天就被我发现了啊…不过这外套的颜色…大哥你什么时候见我穿过绿色的外套?”

“不是给你的。”尊龙强忍住笑意。

雅贵依依不舍的将手从那个袋子上移开,“这样啊,好伤心为什么…绿色人家也是很喜欢的嘛…”

无视了雅贵的碎碎念,尊龙拍拍雅贵揽过他的肩膀靠近了些,神秘兮兮的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広斗还小,你不要做的太过,节制一点,懂吗?”

雅贵拼命点了点头,“知道了大哥,我有分寸,但是啊%^#*#%…”

広斗自己在一旁歪着头看着窃窃私语的两人不明所以,偶尔飘过来的几个暧昧词汇也让对那些事情一知半解的広斗微微红了脸,雅贵虽然不正经但是很少在他面前聊一些带颜色的话题,自己对这些事情也很少涉及——当然除了早上他亲爱的哥哥对他手把手的教学经历。

“今天可能不回来了,明天别忘了送広斗去学校,雅贵你不许逃课。”尊龙吩咐完一些事情后摆摆手,“我走了。”

“知道了,大哥再见。”

等到尊龙走了之后,広斗咳了两声,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问,“刚才你们都说了什么啊。”

“嘿嘿,没什么没什么。”雅贵咧嘴一笑,挠挠头发一脸无辜的样子。

広斗也懒得再去深问,无非就是那些个事情嘛反正雅贵脑子里也不会有什么正经东西。広斗想了想还是说:“没想到大哥会接受我们,我还以为他会很生气的。”

“大哥他大概知道爱一个人的感觉了吧,所以理解我们。”

“什么意思?”広斗貌似是听出了问题,“你说大哥他也…”

“自己想喽。”雅贵眉眼弯弯,伸出一只手,弯了手指向広斗勾了勾,“过来。”

広斗难得听话的照着雅贵的话做了,雅贵温柔的将他拥入怀里,一手抚摸着広斗后脑柔软的发丝,另一只手环住広斗少年特有的纤细腰肢,下巴抵在広斗的颈肩上。像只猫咪一样撒娇的蹭着広斗的侧脸,弄的広斗心里痒痒的。

“谢谢広斗成为我的家人。”

広斗脸上闪着光,少年未长开的五官还是温温柔柔的模样,却比刚来的时候多添了几分俊朗。这个男人将来一定会是帅气迷人的不得了吧,雅贵总是这么想,他现在就被広斗这家伙吃得死死的。带着虔诚和真挚,雅贵亲了亲広斗摄人心魂的眼睛。

“但是我啊,只要有広斗在,就什么都好了。”

空气是你,水也是你。

我只要有你,就好了。

————————END—————————

完结完结啦给自己撒个花花🌸🌸👏短篇的広雅 谢谢各位观赏啦么么哒爱大家😗😗
其实是想写肉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我的肉太渣不好吃呜呜呜QAQ
大爱広雅❤❤❤笔芯笔芯请一直在一起!
下次也许会摸一篇现实中的臣妹儿和旺财哈哈哈哈哈现实中俩人也好萌呀

评论 ( 10 )
热度 ( 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iiragi. | Powered by LOFTER